close
真清心 公司最近很多人在討論要去國外旅遊事宜因為我9月21要去日房地產本玩所以日本的景點我都有做功課這次有人要去日本有人也有人想要酒店工作去北京同事一:去北京不如去日本同事二:他下次想去立部黑山(他年買房子初剛去東京玩回來)同事三(我啦) :怎會會是立部黑山應該是黑部立酒店兼職山吧!同事二:是立部黑山不是黑部立山不然來打賭同事一:好啊你們2房屋二胎個人下去賭 賭請這間辦公室看的到的人喝飲料同事三(酒店兼職我啦) :我說好賭就賭我很確定是黑部立山同事二:我更確定是立部黑小型辦公室山同事一:我馬上上網幫你們查答案揭曉:是黑部立山or立山黑部我贏酒店經紀了那個輸的同事馬上掏了2百塊要我叫飲料來喝總共12杯所以今天我土地買賣們那間辦公室的人心情都很清心為什麼呢?因為那間茶飲料的店名叫裝潢清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82wgm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