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線編織娃娃-貴賓狗首先要非常的感謝Ivy因為最房地產近為了找這種線材,不知道為何都缺貨,怎麼找都房屋買賣沒有,剛好在red家看到所以就去Ivy家留言問看看買屋收到線之後,哦ya,裡面還有我愛的紅啡咖色圈圈濾心線真是愛死你囉這是我的書櫃,本來是被我塞滿的商務中心不過前陣子拿了幾本書給人看頓時間櫃子就有點空小型辦公室空的還有啊,當我把零件鉤好,要組裝時,才發現辦公室出租要換鉤針a不過都鉤好了啦而且現在家裡多了一個宜蘭民宿人給我意見這樣一來,我的腦筋就比較不會死死的九份民宿我再來想想我愛的紅咖啡線,再來鉤一隻不一樣的酒店經紀紅貴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82wgm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