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客人~*客人拿仟鈔篇~A:小姐~對不起~我剛好沒百鈔沒室內設計辦法找你耶~B:沒辦法想辦法ㄚ~A:我只能找你零錢耶~B:很離譜耶~西裝外套第一次遇到7-11沒佰鈔~A:那你還要買嗎?B:不買了~我要去客訴借貸~A:(無言)心得:趕羚羊勒~我家開銀行喔~最好佰鈔換不完~人最好烤肉食材都沒不方便的時候啦~ㄎㄣˋ"急急急客篇"A:小姐~可不可以房屋買賣快一點?我趕紅綠燈~B:(錢不要找~不是很快~順便捐錢做善事~)我室內設計結帳速度超快了~還催~庵可是受過專業收銀技術耶~(每天奪命30分面膜人海結帳~早上7-8點只有一人)沒有我結帳慢~只有客人掏錢慢的新成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太平洋房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82wgm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